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骨干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研讨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23 17:01:28 浏览:
 

2021年4月21日,人文学院在金花校区科二楼召开部分骨干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院长胡伟华、人事处相关老师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伟华主持。

首先,人事处副处长张卫东解读了新时期职称改革政策,指出职称评审的导向是为学校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服务。从学科评估体系考虑,坚持目标导向,把人才培养放在第一位,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结合师资队伍现状,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

接着,徐利兰结合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和“课程思政”要求,结合延安精神、西迁精神、梦桃精神的学习,希望教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爱岗敬业,努力拼搏,精益求精,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教书育人,将思政元素潜移默化地融入到课堂中去,实现全方位育人。

人事处巨孔亮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实施办法,围绕教师职称总体情况与主要变化、框架结构与主要内容、评审流程与常见问题等方面,详细解读了职称评审条件。与会教师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最后,胡伟华、徐利兰希望大家能够按照相关文件确定自己方向,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能力的同时,早日晋升职称,为学校的人才队伍建设贡献个人的力量。(撰稿:曲艳萍 审稿:胡伟华 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