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4 15:37:59 浏览:
 

为了做好2021年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我校于2021年4月13日在临潼校区32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经验交流会。科技处邀请我校材料工程学院二级教授、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王俊勃作为主讲嘉宾,分享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经验。科技处处长朱耀麟,各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拟报奖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王志刚主持。

王俊勃教授讲述了自己带领团队经过积累、升华、磨砺,最终获得2019年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的经历,分享了科学技术奖申报要注重团队组建、技术的创新与应用的深刻体会;申报材料应做到问题明晰、论证充分、亮点鲜明,具有严密的逻辑性和系统性;要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发挥出最大团队效应。王俊勃教授认为,奖项申报书的撰写,要注重材料的分析与整理,确保申报材料的科学性、创新性,并讲解了如何全面、有计划的组织支撑材料。讲解结束后,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最后朱耀麟对2021年省奖申报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报奖的意义和重要性,鼓励科研工作者要有信心、不惧失败,积极申报科技奖,并预祝申报团队取得好成绩。(撰稿:张玮 审稿:王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