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院内评审会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18 16:35:48 浏览:
 

2021年3月1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项目院内评审会。学院沈兰萍教授、王进美教授和谢光银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由学院副院长刘呈坤主持。

评审中,申报教师逐个对自己的项目申报书做了详细汇报。三位专家结合多年在教学改革与研究领域的经验,针对项目的名称、研究内容和目标、要解决的教学问题,拟采取的方法及主要特色,以及研究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期间,大家讨论热烈,形成了广泛的共识,起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最后,刘呈坤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并希望申报老师认真梳理完善,在2021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中取得好的成绩。(撰写:罗璐;审核:李伟、刘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