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18 15:13:47 浏览:
 

3月16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授牌仪式在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胡伟华、副院长何芳、田太荣教授及事务所合伙人10余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首先,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高级合伙人禄子文律师带领人文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模拟法庭以及律所的整体办公环境,全面展示了律所风采。随后,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签约仪式由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禄子文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胡伟华、副院长何芳、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高竟原分别致辞。胡伟华院长、何芳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人文学院法律硕士的培养模式和学科特点,希望通过与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的战略合作锻炼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和知识运用能力,并对此次战略合作进行了展望。

高竟原律师感谢人文学院法律系对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的信任和肯定,表示希望通过与人文学院的战略合作,培养更多的创新型法律人才,帮助学生适应职业生活,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最后,人文学院胡伟华院长与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禄子文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并在授牌仪式后进行合影留念,希望努力通过战略合作使双方实现共赢。(撰稿:金邦庆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