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学院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暨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10 17:35:28 浏览:
 

3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7-426召开了学院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暨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会议。教学院长陈亮,学院督导组组长王纪川,督导组成员牟莉、张晓滨、加云岗,以及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亮主持。

首先,陈亮宣布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正式成立。他强调,教学督导是学院内涵发展的需要,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需求,希望各位督导老师严格按照《西安工程大学教学督导工作条例》履职尽责,积极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建言献策。

接着,王纪川老师代表院督导组感谢学院的信任,并表示全体成员将立即进入工作状态,通过不断学习、积极沟通、相互协作,切实担负起督导职责,完成好任期内的各项督导任务,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最后,院督导组四位老师对各系实践教学环节材料以及抽检的教案、讲稿、试卷等材料进行了检查。根据检查结果与系主任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意见。院督导组老师希望各系组织老师认真学习《西安工程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规范》等教学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各环节的工作。(撰稿:张乐 审核:王雅慧 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