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三轮评审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5 14:42:58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电信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提高基金项目获批比例,同时响应学校推进申报工作的整体安排,电信学院于3月4日下午两点至六点,在金花校区图书馆4号研讨间开展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会议邀请西安交通大学任志刚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楠楠教授和西安理工大学刘龙教授为我院申报基金的教师逐一提供帮助与指导,科研院长张蕾,院长助理张凯兵,科研秘书王一各及拟申报基金的中青年教师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特邀我校科技处处长朱耀麟参加,会议由张凯兵教授主持。

三位专家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及学科特点将申请书进行划分,结合自己多年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评审中的经验,有针对性的对我院每一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详细指导,对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并强调撰写申报书时需要注意及容易忽略的内容。同时,科技处处长朱耀麟、科研院长张蕾及院长助理张凯兵也结合自己成功申报的经验及多年的科研积累对老师们提出中肯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蕾代表电信学院所有申报人对三位专家的评审表示感谢,表达了后续加强基金申报校级交流的意愿。希望学院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新成绩。(撰写:王一各 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