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4 14:36:22 浏览:
 

2021年2月初,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联合公布了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受理名单,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申请获得受理。学院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组织成立专业认证工作团队,学院党政班子亲自指导,做好顶层设计,制定工作计划,稳步推进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加快推进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自评工作,2021年3月2日上午,我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7-426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副处长胡新煜、教务处质量科科长侯锦丽、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院长薛涛、副院长陈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刘枫、专业认证工作团队全体教师、教学秘书、教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新煜根据以往的专业认证经验,并就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撑条件七个方面的自评材料准备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对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胡新煜希望,学院要以此为契机,更新理念、提高认识,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迈向新台阶。

最后,薛涛和王雅慧对胡新煜一行来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薛涛表示,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学院将做好统筹协调,细化职责分工,把专业认证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王雅慧也表示,学院党委将全力支持、保障并协调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有序进行。(撰写:张乐 审核:王雅慧 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