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5 10:02:26 浏览:
 

3月3日,管理学院在金花校区7-607召开新学期系主任工作会。系主任及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保忠主持。

会上,王保忠结合2020年教学情况,立足2021年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细化落实教学监控管理,抓课程建设,抓实践教学,抓课堂教学,进一步加强教学考核的及时性及规范性。其次,着力推进教学成果及教育教学改革,并鼓励各系教师提升创新开拓意识,敢于尝试,敢于突破自我。同时,积极倡导各系研讨学习课程思政内容重点、教学体系,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王保忠强调,要加强已系为单位的教学把关及管理工作,将教学法活动做活、做实,推进教学质量及教学研究发展。

整个会议过程中各系主任、教师积极参与的讨论当中,从本学期的开学初教学检查、过程考核、教师发展、课堂教学等等都发表了个人见解,形成良好的交流研讨氛围,推进教学管理稳步发展。(撰稿:王姝頔 审核:徐焕章 王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