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开幕式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28 16:25:19 浏览:
 

为促进研究生开放交流,激发研究生创新思维,培养研究生综合能力,营造浓厚创新实践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统一安排,2020年11月2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程训练中心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开幕式。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应邀出席开幕式。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伟、机电工程学院有关工作人员、特邀专家、2020级研究生等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赵小峰首先致辞。他对学术活动月的开幕表示祝贺。在介绍了学校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过程中,研究生教育的使命和担当后指出,要发挥学院办学主体作用,对标学科评估指标体系,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促进导师和研究生、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随后李伟代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致辞。他从中省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创新实践成果及发展空间、研究生培养质量要“严”字当头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特邀专家举行了专题讲座。

近期,机电工程学院将落实学校领导指示,根据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要求组织一系列的学术活动,特别是组织一批师生交流、同辈交流、学术研讨等活动,不断提升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的内涵质量,发挥对研究生全面发展的引领和导向作用。(撰稿:杜静、李菁菁 审核: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