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会

信息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24 15:22:16 浏览:
 

11月21日,我校2020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评审专家、各项目负责人、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永当主持。

陈永当首先就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现状及本年度申报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项目申报的基本要求、评价原则做了详细说明。希望专家组从项目的必要性、合理性、可行性,以及实验教学思想、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个项目进行评议。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立项必要性,项目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完成情况,以及项目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

根据项目申报材料及本次会议评审情况,将确定我校2020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结果,并将按照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从立项项目中择优推荐参加省级、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撰稿:关晓琳 校对:陈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