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07 09:29:08 浏览:
 

根据学校和体育部教学工作安排,11月5日晚上7:00,体育部在临潼校区游泳池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体育教学工作座谈会。体育部副主任李志翔、教学秘书钱雪芹、科研秘书刘卢与学生代表50余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李志翔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紧紧围绕体育教学内容安排、体育课选课、课堂纪律、教学效果、体育竞赛、步道乐跑、场地器材以及学生体育俱乐部、社团活动开展等情况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李志翔在仔细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课程设置、教学运行、体质健康测试等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他表示,召开学生座谈会的目的是想多倾听同学们对体育教学各环节的意见和建议,是开展体育教学检查的常态化工作之一,也是学校狠抓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其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以检查促建设,以建设促质量,助力同学们更好更有效掌握所学知识和技能。针对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体育部将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归类,认真查找教、学、管三方面存在的问题,能即刻解决的即刻进行整改,不能即刻解决或需多部门协调沟通的问题,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最大程度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体育锻炼及学习条件,同时不断优化提升体育教学工作质量。

最后,李志翔感谢同学们积极为学校体育教学工作建言献策。表示将对体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进一步优化体育选项课教学,抓好学生体育俱乐部管理,切实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和终身体育习惯养成,提升体育教育教学水平。同时希望各位参会同学及时把座谈会的精神和老师们的解答传达到班级的每个同学,积极引导广大同学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走下网络、走出教室、走向运动场”,积极加入健身锻炼的队伍,以健康、饱满、阳光、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校园学习生活当中。(撰稿:石洋  审核: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