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电信学院2018级电气系导师团举办2020-2021学年期中座谈会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06 14:54:47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专业内涵建设,保证专业教学改革和建设的顺利实施,构建以能力为本的理论和实践教学体系,11月5日晚上,我院2018级电气系导师团在教学楼B-235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刘毅力老师,田毅老师,16级学生周睿文以及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田毅老师就专业方向、培养目标以及课程设置作了简要介绍,并征求参会同学们的意见,鼓励同学们大胆发言、提问,同学们对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16级学生周睿文分享了自己对本专业的看法,通过讲述自身的经历,赞扬了学院专业性强、师资力量雄厚,能够给学生提供很大的学习平台,鼓励大家积极考研。

座谈会上,参会老师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田毅老师表示,学院将建立长远的发展计划,逐步推进教学改革,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提高自己的应对能力,扩展自己的专业视野。参会学生也表示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明确目标。

本次专业面对面交流座谈会通过师生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学院与学生的相互了解,解决了学生的部分专业困惑,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学院教学、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撰稿:李洲敏 周梦宇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