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化工设计大赛、化工实验大赛表彰大会暨2021年大赛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23 14:53:22 浏览:
 

10月22日中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化工设计大赛、化工实验大赛表彰暨2021年大赛启动仪式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教务处副处长秦伟,学院副院长常薇、党委副书记赖斌、化工系部分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及18、19级化学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赖斌主持。

首先秦伟致辞,他对获奖人员及获奖团队表示肯定与祝贺,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竞赛和创新大赛,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并提升自身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副院长常薇宣布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和老师为参赛队伍颁奖。赵亚梅老师分别从竞赛基本情况、参赛能力培养、参赛程序等方面对大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展示了优秀获奖作品。获奖学生贾雨梦代表团队发言,他介绍了自己参与化工设计大赛的经历,通过大赛不仅能帮助同学们夯实理论知识,更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他鼓励学弟学妹们能够积极参与,并预祝大家在下一届化工设计大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我院近年来着力加强学风建设,通过组织、参与化工设计大赛、化工实验大赛等全国性学科竞赛,促进学生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创新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为新工科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撰稿:刘婧 谢明珠 审核: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