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3 11:57:58 浏览: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之际,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克服疫情期间的重重困难,2020届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于7月1日如期开幕。本次毕业展采取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的方式进行。线下展出以电子屏幕播放方式在笃行楼一楼呈现,线上展出通过建立网站平台进行展播。

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学院领导班子、景观艺术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共同参加了此项活动的筹划和开展。并首次代表学院参加了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室内设计6+”联合毕业设计(华西组)特色教育创新项目。本次毕业展共展出了96名毕业生创作的30余项作品。为准备这次毕业展, 11 位指导老师划分为 11个设计小组,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前后历时6 个多月时间。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学院实践教学目标要求,体现了2020届毕业生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专业设计水准。

学院始终秉持优良传统,秉承艺术与工程相结合、创新思维植根于传统文化的建设特色,通过本次作品展以期全方位、多角度的呈现,展现出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毕业生的风采。 (撰稿:罗萌、郑君芝 审稿:房平)

线上毕业设计展地址:http://gcdx.sxjzw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