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答辩会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30 16:35:03 浏览: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来临,我院于2020年6月28日至29日展开了2016级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因疫情原因,本次答辩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进行,线上参与的同学全程录音,以确保答辩的公正性。法学、英语、汉语言文学及汉语国际教育四个专业的所有师生共同参加,答辩工作进展顺利,圆满完成。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将其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与方法、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简要陈述。与此同时,学生能够紧扣论文内容,沉着、冷静地回答答辩委员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答辩委员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同学们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发现问题、分析解决问题、思辨能力和个人沟通能力的综合展现。本次2016级毕业生论文答辩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我院学生更好总结大学四年所学,展示自己较为扎实的专业功底,有利于我院教师进一步考察学生专业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经过指导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反复修改,精益求精,本次答辩我院142名毕业生都顺利通过。(撰稿:秦辰钰 审稿:何芳 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