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4 15:29:34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于6月23日中午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学院副院长房平、学工办主任凌旭、往届互联网+大赛获奖代表、指导老师代表以及17、18、19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与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副院长房平从参赛内容、参赛人员、赛道以及参赛时间、参赛奖励等几个方面对大赛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当前的形势强调了大赛的重要性,最后,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认真备赛。

往届“互联网+”大赛省级银奖获得者张领向大家分享了其参赛经验,并针对项目选择,赛道选择以及项目策划书如何撰写、路演答辩等重点问题给出了宝贵意见。

凌旭最后再次强调了此次比赛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组好团队,选好项目,特别要重视指导老师的作用发挥,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参赛。(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