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作品“云展览”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3 15:17:19 浏览:
 

近日,新媒体艺术学院2020届戏剧、编导、播音、动画四个专业毕业生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在“新媒之声”公众号上进行了特别的“云展览”。

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无法进行线下展览,为了让大家可以足不出户看到优秀的毕业设计作品,充分展示学生在校四年的专业学习成果,学院特在公众号平台上推出专刊内容,展示本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本次毕业设计“云展览”于6月20日开始展出,共展出90余件毕业设计作品,采用分期推送的方式,每期推送采用各系独立成篇的形式进行展览。分别展出编导专业共24个学生作品14个音频10个视频,播音专业共25个学生作品14个音频11个视频,动画专业共22个学生作品22个视频,戏剧专业共21个学生作品(均为图片形式)。这些作品反映出同学们四年的历练沉淀、卓越的文化艺术素养和良好的专业水平,充分展示出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已经具备了独立创作、协同创新的能力,做好了服务社会的准备。

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以特殊的方式为2020届毕业生的专业学习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学校与社会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新媒体艺术学院面向新媒体和文化创意产业,培养创新人才的教学成果。(撰稿:杨欣仪 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