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各专业举办毕业设计网上示范答辩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18 15:28:58 浏览:
 

为确保2020届应届毕业生毕业答辩能够如期顺利举行,6月15日到17日,新媒体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先后进行了网上示范答辩。

示范答辩采用腾讯会议作为答辩平台,每个专业均选取毕业生分别进行线上和线下示范答辩。答辩组的教师均在线下集中参与答辩,线上示范答辩学生在宿舍或自己家里进行答辩,线下示范答辩学生到答辩现场进行答辩。线上线下示范答辩的内容和过程均通过腾讯会议全程向其他学生在线直播。

各系整个示范答辩过程基本顺利,教师答辩组所在终端和学生线上终端网络情况均比较稳定,个别技术故障均在答辩中逐一排查并解决。通过示范答辩,全体学生了解了答辩的基本形式和具体要求,为正式答辩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