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电子信息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十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执委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会议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12 16:35:04 浏览:
 

6月11日,陕西省第七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执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以网络会议形式举行,线下主会场设在西北大学。中国电子学会党委书记张宏图,陕西省学位办主任、陕西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张和平,国赛组委会秘书处副秘书长何文丹,西北分赛区执委会主任、西北大学副校长赖绍聪以及西北分赛区31家研究生培养单位赛事负责人参加会议。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张蕾作为本届竞赛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文丹对本届赛事的组织工作以及本届赛事进程进行了通报。西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军代表西北分赛区执委会办公室汇报了西北分赛区十四届竞赛组织情况及第十五届竞赛组织进展情况。

张和平在总结中就本次赛事筹备组织和具体实施工作从参赛的组织动员、竞赛的公平公正、竞赛的保障工作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疫情当前,越是艰苦特殊的时期,越要重视赛事质量,希望赛事组织者与参赛单位共同努力、广泛动员,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把此次竞赛办成一次平安和谐、健康文明、影响更广的比赛。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于1996年由中国电子学会与清华大学共同发起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是我国最高水准的研究生学科竞赛之一,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高度重视参赛的组织工作,从第六届开始组织研究生参赛至今已参加了9届,学生在西北赛区竞赛及国赛中多次获得一、二等奖,为提高研究生参与度及参赛水平,做好竞赛的组织工作,我校已组织5届校级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目前西安工程大学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正在紧张筹备中。(撰稿:赵立涛 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