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20届外应、新传(编译方向)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12 15:20:34 浏览:
 

2020年6月10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219举行2020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新闻与传播(编译方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网络答辩。

答辩委员会由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郭继荣教授、西安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庆明教授、西安工程大学胡燕副教授、王伟副教授、梁满玲副教授组成,秘书由王斐斐老师担任。答辩采取答辩委员、秘书、校内督导专家线下与研究生线上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程录音、录像,并邀请师生线上旁听。

人文学院院长胡伟华教授宣读了学位论文答辩通知,介绍了答辩委员会成员,并宣布答辩正式开始。答辩由主任委员郭继荣教授主持,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的陈子媛、蔡红、高瑞睿、张海洋、张辉、周润、李康等7位同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的黄欣菁、呼亚瑶等2位同学分别汇报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并接受答辩委员的提问与质询。最后,经答辩委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子媛等9位同学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最后,胡伟华院长叮嘱同学们做好后续工作,并祝愿同学们顺利毕业、前程似锦。(撰稿:王斐斐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