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及科研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2 11:55:25 浏览:
 

为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科研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提升科研能力,6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室举办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及科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张涛、郭松、科研骨干、青年教师、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交流会由郭松主持。

学院科研骨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理理论研究中心主任贾霄锋教授以《相看两不厌·寂静做科研——科研项目申报心得体会》为题,介绍了科研项目申报的思想认识、申报的要求与结构,并结合他申报成功的实例,从项目选题、论证及申报的细节问题分享了其多年来科研工作的经验,希望青年教师在科研方面加强沟通和交流,注重团队合作。交流会上,学院青年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科研规划及项目申报中的一些困惑,贾霄锋教授及科研骨干对青年教师科研方向的凝练、项目申报中所存在的问题、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指导。科研秘书聂迅博士对项目申报的阶段性成果及下半年申报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整个交流会持续三个多小时,气氛热烈,参会老师受益匪浅。

会后,郭松对此次申报经验交流进行总结,并对学院下半年科研工作做了规划,特别强调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要聚焦理论热点,重视在主流媒体发声,突出社会服务,要加强学科之间的交叉研究和高水平论文的发表,希望学院在下半年的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撰稿:聂迅 审核: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