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教师积极做好线下毕业设计指导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13 10:42:04 浏览:
 

“以学生为本”体现人文关怀,近日,随着毕业生的返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密切协同配合学校各专项工作组任务,落实责任,为毕业生如期毕业、顺利就业提供精准、精细、精心服务。

城市学院教学督导组认真规划毕业生与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的见面时间与见面教室,511日,所有老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批次、分时间段跟毕业生进行见面,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关心学生的生活状况,切实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重点对后续的实践活动、毕业设计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作出了详细安排。

城市学院要求每位教师必须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由线上及时转换到线下进行,及时实现无缝对接,并要求教师每周不少于2次的指导工作,使得2020年毕业生的毕业工作能够更好的顺利完成。(撰稿:李斌  房平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