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年专业建设调研系列——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调研西安工业大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10 16:30:14 浏览:
 

2020年1月9日下午,在王保忠副院长带领下,人力资源管理系马贵梅、吴芳和马冰三位教师到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调研学习。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向海燕、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李明教授和刘选会博士等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

西安工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刚刚获批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10年就被评为了国家级特色专业,在专业建设方面具有深厚的积累和丰富的经验。向海燕副院长介绍了西安工大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的布局与经验,李明主任详细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特色、培养模式以及一流专业申报经验。最后在李明主任和专业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验室,并详细了解了实验教学的开展方式。

调研会上,双方就特色专业建设、分层培养模式、实践实验教学、课程教学以及教学成果积累与申报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此次调研,收获颇丰,既拓宽了专业建设思路,又学习到了一些具体可行的办法。同时,也认识到专业建设任重道远,需要长期规划、锚定目标、争取资源、扎实准备,并克服重重困难。(撰稿:马贵梅 审核:王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