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系举行女装设计及企划和服装流行与设计课程作业展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02 12:29:12 浏览:
 

2019年12月26日上午,服装学院服装设计系女装设计及企划和服装流行与设计课程作业展在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负一层开展。作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的两门专业必修课,服装设计系本学期首次将两门课程进行串联,并和相关企业联合培养,使学生在系统了解、掌握服装流行理论及规律、服装市场调研、服装设计企划的基础上结合实际企业品牌定位,模拟完整女装企划流程。在培养学生独立创造能力、丰富学生想象力的同时,向外拓展作为一名设计师应有的交际、协作能力,为学生毕业后进入社会打下了良好基础。本次展出课程作业内容包含完整的从流行趋势、市场调研、设计企划到最终的成衣系列,并作为检验本次创新教学的成果进行展示。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20年1月7日,欢迎广大师生及专家学者莅临现场指导。(撰稿:刘静 审核:李筱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