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第五届服装制作技能比赛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08 16:55:40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和学风建设、充分展示专业教学成果,不断提升高职教育教学质量,应用技术学院于2020年1月6日在金花校区7号教学楼服装工艺实验室举办了第五届服装制作技能比赛,马保科院长、刘玉森副院长参加了开幕式。

学院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比赛,在一天紧张的比赛过程

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很高的参赛热情,对待比赛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按照比赛要求用心缝合每一个裁片,认真完成服装制作的每一个工序,经过8小时的努力,所有同学都顺利完成了参赛作品的现场制作。

学院成立了技能比赛评审小组,对参赛过程和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客观的评定,评出一等奖二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六项。学院总支书记王宇、副院长刘玉森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应用技术学院高职学生服装制作技能比赛从2015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通过比赛,切实提升了专业教师的指导水平,有效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积累了参加更高层次服装技能比赛的经验,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真正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撰稿人:宋芝军,审稿: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