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课程结课作品展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07 09:19:21 浏览:
 

为了展示专业教学成果、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同时为了活跃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应用技术学院于2020年1月6日在金花校区7号教学楼708室举办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摄影》、《手工艺术》和《丝网印刷》三门课程的结课作品展。

本次结课作品展共展出学生结课作品100余件。同学们充分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利用自己的创作灵感,通过对传统元素进行了创新性探索与尝试,创作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表现效果突出的作品,彰显了同学们鲜明的个性魅力和活跃的设计思维。谢登喜老师作为课程主讲教师,详细讲解了结课作品展创作的背景、过程及背后的故事。学院总支书记王宇、副院长刘玉森和学院部分教师参观了作品展,王宇现场点评了部分作品,并勉励同学要重视课堂理论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争取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本次作品展既是专业课程教学成果的一次汇报,也是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设计思维和创意素养的一次展示,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创作热情,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应用技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也会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培养应用型人才不懈努力。(撰稿:李冬梅 审稿: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