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三全育人”土木建筑工程导师团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03 14:14:51 浏览:
 

2020年1月2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土木建筑工程导师团工作交流会在B栋教学楼135教室举行。陕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人防工程研究所所长、高级工程师刘伟应邀参会,参加交流会的还有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院长强天伟、办公室主任何华、土木建筑工程导师团团长杨涛及导师团部分教师代表。

交流会首先由土木建筑工程导师团团长杨涛讲话,他从总体目标、基本要求、工作职责、工作机制等几个方面,对土木建筑工程导师团工作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他说,交流会的召开是为了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落实构建全方位育人新体系,全面统筹办学治校各领域、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的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而进行的一次动员会。

随后,导师团代表仲伟秋副教授从导师构成、职责任务、育人体系等几个方面作了强调和说明。最后,高级工程师刘伟作了《典型既有建筑(构)筑物检测鉴定方法及案例分析》的学术报告,报告联系国内外相关案例,从建筑(构)筑物的检测步骤、检测程序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讲解。 (撰稿:张苹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