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苑 > 正文

披星戴月暖归途 万家灯火迎春来——西安工程大学壬寅虎年新春贺词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30 23:35:56 浏览: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老同志们、校友们、朋友们:

鹰击广宇前程远,虎啸层峦浩气扬。值此壬寅虎年新春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辛丑牛年即将成为过去,学校承办空手道、跆拳道、盲人柔道赛事的精彩瞬间还历历在目,学校博士授权单位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点顺利获批让我们欣喜圆梦。更让我们难忘的是一起走过年终岁尾那段不同寻常的日子。面对不期而至的西安疫情,我校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师生们主动请缨、投身一线,我们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坚定的信心、无畏的勇气,合力驱散了疫情阴霾,打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大教师架起“云课堂”,让在线“教”与“学”质量不掉线;在两校区舍小家为大家的同志们中,有的打地铺、有的睡办公室,熬通宵、夜奔波都是常事,展现出“超人”般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不可言喻的艰辛和至关重要的作用。当看到学生在返家的大巴车里用平板电脑打出“老师辛苦了”的话语,便成了这个冬天最温暖的画面。这也是对大家夜以继日、辛苦付出的最高肯定!

在此,学校向每一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老师们、同学们、志愿者们,向每一位坚守在食堂、超市、安保、宿舍等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向克服困难、驰援学校的广大校友、爱心企业、社会各界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春天的来临,总是充满期待与憧憬。在虎年之春的脚步临近之际,愿我们如虎般勇猛精进、如虎般茁壮健康,大步跨过凛凛寒冬,走入阳光温暖的春天;愿我们如虎般虎虎生威、如虎般生机勃勃,带着历史自信的最大底气,带着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携手前行,创造属于每一个人的美好未来!

让我们共同期望,春回大地,再约长安、再聚校园!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

校   长: 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