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5 13:27:17 浏览:
 

11月13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院长马冬及其他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部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左志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明确了这次中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是:到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时,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取得明显成效;到二〇三五年,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具有显著优势,必须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

左志峰强调,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支部要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将主题教育开展得更深入、更有成效。

会议上,左志峰还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关于转发<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规程》和《意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明确掌握党组织工作规程,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加强支部工作,起到战斗堡垒作用。(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