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08 17:06:35 浏览:
 

2019年11月5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42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包丽颖:以思政课为中心画好高校育人“同心圆”》等材料,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交流讨论。大家纷纷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大学生三观教育、教风学风和教书育人水平提升等层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见或建议。

最后,王雅慧对主题教育的进一步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务必明确肩上的重担,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不辱使命,对照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立行立改,确保落实到位,为全院教师树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领悟其中要义,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高标准严要求,主动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与抓教风学风等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撰稿:张鑫 程帅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