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04 16:45:31 浏览:
 

11月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图书馆馆长、党支部书记谷秀洁作了题为《党的优良传统和纪律》的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谷秀洁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的纪律、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迎难而上、解决问题共四个方面逐一展开讲授。她解读了党的三大优良传统和作风,即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事求是的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和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党的组织纪律和党员个人纪律;以及从向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黄文秀,向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和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向我校老教授黄柏龄等先进榜样学习中所汲取的精神力量和时代价值。她根据学校改进工作作风,推广“首问负责制”等四项制度和加强纪律教育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图书馆服务满意度调研情况结果,大家一起分析问题原因、探讨解决措施。她要求党员以身作则,履职尽责,及时整改,取得实效。

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善于发现问题,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推进务实创新,狠抓工作落实,要将此次党课内容尤其是检视问题和整改认真落实好,为学校图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尹伊秋 审核:谷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