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信息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30 10:13:06 浏览:
 

9月29日,网信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信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永建同志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胡西民同志首先向所有党员介绍了支部近期发放的学习材料。随后,他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第二章的部分内容,并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所有党员学习了一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贺页朵的“宣誓书”,让党员同志重温自己入党、宣誓时的情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永建同志结合自身学习谈了体会和思考,一是内涵,他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本质以及精神内涵来理解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二是结合,他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实效转化成推动工作,从一开始就冲刺,把改字贯彻始终。三是提升,他主要谈了要围绕工作,从信息化规划和落实、智慧教室、假期安全检查以及一些重点工作等提升工作。四是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要在学习上更加规范、内容上更加丰富,形式上更加多样,将政治理论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网信处党支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始终牢记作为信息化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李丹莎 审核: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