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5 16:16:40 浏览:
 

9月2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426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王雅慧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以及《胡和平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进一步强调,她指出,全体中心组成员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起好表率作用。

随后,王雅慧以“以案为镜,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为主题讲授了纪律教育学习党课,她结合近年来高校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坚持警钟长鸣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纪律教育课,强化了纪律和规矩意识,提高了大家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她要求大家: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五查五看”为重点,认真落实《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中的各项要求;二是要学以致用,将纪律教育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切实把握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将目标任务始终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进行集中学习。(撰稿:程帅 张鑫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