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信息来源:【档案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09 11:28:47 浏览:
 

5月6日,档案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组织全馆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学习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档案馆全体职工参加,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高建会主持。

学习开始,高建会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专题学习阶段,大家集中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包括:第一集《党章总述》、第二集《共产党员》、第三集《党的组织》、第四集《党的干部》和第五集《党的纪律》。档案馆职工认真观看学习,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更加全面的深入理解。

高建会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崇高责任。全体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方位、多层次、广角度的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用党章武装自己的头脑,推动各项工作平稳顺利进行。(撰稿:张海轩  审稿:高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