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环土木系教工党支部 举办“守初心、担使命、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05 16:31:26 浏览:
 

2019年11月4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环土木系教工党支部在临潼校区8#201室举办“守初心、担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会议的有:我校原副校长黄翔教授,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组成员闫小兵,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长马云教授、狄育慧教授、支部教师党员及建环与土木专业研究生党员。会议由建环土木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屈元主持。

会议首先由屈元副教授从支部成立、支部发展及教师党员在支部建设中的作用发挥三个方面介绍了支部整体情况。

接着,黄翔教授、狄育慧教授等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回顾了入党初心,分享了在成长过程当中如何“做好人、教好书、育好人”、如何立足岗位做贡献、如何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师党员们还重温各自填写《入党志愿书》时的入党誓词。研究生党员们在听完这些老党员的入党誓词后也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当中向本专业教师党员学习,继承和发扬他们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精神,刻苦钻研,积极上进,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闫小兵在讲话中指出,教师党员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教书育人初心与使命,培养学生,钻研学术;学生党员要学习教师党员的先进性,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奋斗,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杨友谊在总结中指出,学院青年教师和学生党员要学习黄翔教授、狄育慧教授等教师党员的担当与奉献,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并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忘入党誓言,坚守教育事业,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要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保持饱满的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王春元 凌旭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