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调研座谈征求意见活动

信息来源:【直属单位党总支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8 17:17:51 浏览:
 

10月17日和18日,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兼档案馆馆长高建会分别到直属单位相关部门,开展调研座谈征求意见活动。党总支委员、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王耀武,党总支委员、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瑾,图书馆副馆长尹方屏、图书馆党支部委员张晓艳,党总支委员、校医院院长刘蔓茹分别参加所在部门的调研座谈。调研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和非党员职工一同参加。

调研座谈期间,王耀武、张瑾、尹方屏、张晓艳、刘蔓茹分别介绍了所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高建会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对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的计划和安排做了说明,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做优、做亮、做特、做实等方面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在征求意见建议和问题阶段,大家分别就直属单位党总支工作和档案馆工作,围绕理论学习、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自身建设、狠抓落实、突出“干”字、注重实效等方面,就贯彻落实好学校“四项制度”、提高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提高工作效能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大家普遍表示,作为党员和学校职工,一定要致力于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实现我校追赶超越的宏伟目标做出更大的成绩。(撰稿:周莹莹 田呈呈 张晓艳 董亚红 审稿:高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