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工训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安排部署近期支部工作

信息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9 16:17:51 浏览:
 

3月22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安排部署近期支部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崇楼主持。

会上王崇楼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纪委书记朱君强传达的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抓学习、抓党建、抓稳定”的要求及机关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随后,向大家宣读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并详细说明了代表的条件、产生的程序和时间安排。通过党员集体讨论、酝酿推选出28名候选人代表,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最后,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锐意进取,追赶超越,继续做好工程训练中心各项工作。(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