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2 09:22:17 浏览:
 

2017年3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22-8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到会,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冯林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3月6日书记例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纪委书记朱君强传达的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抓学习、抓党建、抓稳定”的要求,部署了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有关事项。要求各支部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好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和贯彻,把机关党建工作融于主要业务工作和追赶超越工作中去。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并详细说明了代表的条件、产生的程序和时间安排。

朱君强强调,机关党建工作应该走在全校的前列,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把党建融入各部门实际工作中去,认真按程序组织好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的推荐提名和选举工作,为学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基础。(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