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纺织学院组织党员赴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4-03 20:32:21 浏览: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了秉承我国传统文化,缅怀先烈,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纺织与材料学院组织两个校区部分党员于4月1日下午开展了清明节祭奠先烈活动。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西安革命烈士碑前,祭扫烈士陵园,缅怀先烈事迹,告慰先烈英灵。首先,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肃立,默哀并敬献鲜花,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随后,在烈士陵园史料陈列室参观学习,深入了解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战斗事迹,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为了中国革命的胜利,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英勇牺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党员们清扫了烈士陵园的垃圾。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他们也会将烈士们救亡图存的感人故事和所激发出来的坚定信念铭记于心,学好专业知识,为报效祖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高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