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3-31 00:12:43 浏览:
 

3月27日,机电学院在金花校区召开了2015年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革主持。

首先,杨永革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传达学习了学校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宣传工作要点、政治理论教育安排意见等,并就学院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宣传思想工作的相关事宜作了具体安排。其次,她传达了学校2015年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要求。她还重点强调了关于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党员发展工作,就近期学院党总支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最后,全体党支部书记联系实际工作,就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党建工作、政治理论学习、党员组织生活和党员发展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通过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学校2015年的中心工作,明确了学院党总支工作的任务和方向,为学院顺利完成2015年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魏哲 宋宇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