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9 21:12:42 浏览:
 

12月19日,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并展开讨论。支部书记刘婷婷和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刘婷婷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包括会议主题,通过的决议,会议精神等方面,对本次会议体现出的“四个方面的新意”做出了详细说明,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并做笔记记录。随后,刘婷婷说学习理论的目的在于联系工作学习实际,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党员们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她鼓励支部党员深入学习、积极思考、勤于交流、共同提高。在场党员积极发言,交流心得,12级汉语言文学的杨凯,郭飞玉,11级汉语言文学的尚裕松三位同志分别从依法治国与深化改革的关系,与大学生日常生活的关系和与社会风气形成的关系三个不同的方面谈论了自己的见解,他们从不同角度看问题,观点颇具代表性。最后,刘婷婷肯定了同学们的观点,并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就是要有这样的“主动思考”,而作为大学生党员,更要有积极向上的学习姿态,是学生当中“正能量”代表,她希望在场的所有学生党员,要继续关注国家时事政治,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本次活动结束前,刘婷婷在上次支部开展的民主评议结果基础上,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希望各位同志接受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不断改善自我,珍惜时间,多关注国家大事,将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多参加有意义的活动,丰富自己的经历,增强工作学习能力。

\

【通讯员: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