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集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5-01 00:28:21 浏览:
 

4月29日,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宣主持。

会上,马宝、葛晖分别代表校园市场经营中心和校园修缮工程中心对本部门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随后,后勤管理处(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记录员王朝辉对后勤党总支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

陈宣在会议发言中从正确认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意识、丰富学习形式三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阐述,要求各部门、各支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做好2015年党风廉政工作。接下来,后勤党总支与下属各部门分别签订了2015年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书。

最后,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左志峰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深刻诠释了党风廉政的内涵,并从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程序、强化集体决策、严控违法乱纪等方面对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讯员:夏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