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到临潼区气象局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党支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5-01 00:15:56 浏览:
 

4月29日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一行6人在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带领下,赴西安市临潼区气象局参观学习。大家参观了气象局新建好的廉政教育展室,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实地观看了气象监测站日常开展的天气现象、气压、气温等参数的监测工作,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临潼区气象局局长、支部书记王昱介绍了他们廉政教育展室的学习使用情况及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并介绍了临潼区气象局的历史沿革、机构组成、政务公开和他们承担的业务服务工作等情况。

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对气象局在百忙之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在参观中学习了解了气象服务的一些知识,对天气预报的形成过程有了直观的认识,两个党支部以这样的方式共同过组织生活,创新了组织生活的形式,大家都得到了学习,获得了启发。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郑卫东表示临潼区气象局党支部的工作有亮点,值得大家学习,这种组织生活方式有新意,今后大家可以多开展一些交流活动,相互学习,相互提高。(通讯员:李亚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