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开展“最美是团圆,共同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08 17:02:42 浏览:
 

疫情特殊时期使这个元宵清冷得很特别。为使同学们足不出户,也能走进传统,守望风俗,在党支部的号召下,2月8日,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在家中自行开展以“最美是团圆,共同战疫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以拍照留言的形式发到支部群里进行交流分享。

随着活动开展,同学们在群里分享了自己与家人庆祝元宵佳节的温馨时刻的照片,或是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或是一个自制小灯笼,抑或自己学习生活剪影,同学们都精心准备,使这个元宵节过得有滋有味,虽然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我们只能在家中度过,但改变的是方式,不变的是团圆。同学们纷纷留言,表达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坚信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共同抗疫,在这样的情况下,灾难终会过去,与此同时,也对那些奋战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平安,2020年,平安喜乐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祝愿,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此次活动不仅发扬了传统文化,也倡议大家不出门不聚会,从自身做起,我们用行动为武汉加油!风雨同心,我们安危与共;关注疫情,全面并肩作战。为抗击疫情打call,团聚时刻,让我们再次向那些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您们辛苦了!!(撰稿:朱宇军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