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受邀来我校交流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3 17:04:40 浏览:
 

2019年5月10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刘国俊主任携4位馆员受邀来我馆交流座谈,分享他们在图书馆学科服务工作方面的经验与心得。图书馆谷秀洁馆长、尹方屏副馆长和信息咨询部全体馆员参加了交流。

座谈会上刘国俊主任从科技查新、学科服务、知识产权、对工作的认识以及在工作当中遇到的困难及如何应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尤其强调在工作当中一定要不断地学习充电,提出图书馆要立足学校的学科发展要求,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学科服务方案,更好的为教学科研做好服务工作。馆员赵冰做了题为《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科服务实践》的报告,详细讲述了在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学科服务的点滴历程,强调学科服务是一个动态过程,要把握机遇做好每个细小的委托,加强学习提升专业水平,最终赢得用户信任,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通过这次座谈交流,我馆馆员表示收获很大,表示将在今后继续加强工作联系,积极学习借鉴,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提高工作水平,更好的开展学科服务工作,提升服务师生和学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撰稿:罗绒  审核:谷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