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赴上海中医药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23 13:51:20 浏览:
 

11月19日,我校学工部副部长杨建军、李喜峰,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骥,学工部办公室副主任杨光一行4人赴上海中医药大学调研考察“三全育人”及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

上海中医药大学学工部副部长王鑫、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峰与我校调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会上,杨建军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我校学生工作的主要做法,表示要增进交流,开阔视野,学习先进经验,拓展工作思路。

王鑫对我校学工干部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着重从实施背景、成员组成、运行机制、工作成效、保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实施“跨界协同育人共同体---服务学生成长导师团”的基本情况。郭峰就导师团在二级学院推进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作了说明。

双方还就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双方人员参观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上海高校辅导员工作室首批设立单位洪汉英辅导员工作室。(撰稿:杨光;审稿:杨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