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集中修订工作

信息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8-25 11:44:56 浏览:
 

8月22日上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第一轮集中修改工作。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的相关负责人以及评建办公室自评报告工作组和数据材料工作组的有关人员参加了集中修订工作。集中修订工作由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报告起草小组组长万明主持。

会上,万明首先向与会人员简要汇报了评估工作的进展,介绍了评估工作后期的计划,反馈了目前自评报告存在的问题。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自评报告的四大块内容:学校概况、本科教学工作、学校自评的五个度、水平评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依序展开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重点围绕顶层设计中的办学特色及各审核项目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对策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探讨。

此次召集牵头部门进行第一轮集中修改,主要是从思路、格局、顶层设计、提法等方面进行粗线条的修改,各与会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会议精神,尽快对此次集中修改所提出的问题,全力按时按要求配合评建办做好自评报告的修改工作,并抓紧形成第三稿。学校之后会再组织相关专家进行第二轮集中细致地修改形成第四稿,提交校长办公会议审定形成第五稿。(李红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