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集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集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9 18:40:12 浏览:
 

为增强广大后勤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后勤管理处(集团) 于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期间成功举办2014年后勤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30余名后勤职工报名参赛,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进行,比赛晋级采取三场总积分排名取胜制。比赛中,所有选手不分年龄,全身心地投入其中,文明观赛,为比赛选手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在切磋球技的同时,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通过比赛促进了单位内部和谐环境,充分展示了后勤职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各参赛选手经过淘汰赛、小组循环赛和决赛近50场比赛的公平竞争和激烈角逐,最终张宇琦夺得男单冠军,贾晓霞夺得女单冠军,李建刚、王瑞琦夺得男双冠军,贾晓霞、夏敬夺得女双冠军,贾晓霞、徐长林夺得混双冠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