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举办庆新一届乒乓球象棋协会成立暨友谊赛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29 17:00:35 浏览:
 

为活跃和丰富我校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老年人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3月28日,在西区老年活动中心二楼,离退办举办庆新一届乒乓球、象棋协会成立暨友谊赛。老科(教)协理事宋永成、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离退办主任樊运清及报名参加乒乓球、象棋协会的老同志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协会成立仪式。活动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主持。

成立仪式上,由离退办提名,全体人员一致通过分别推选出乒乓球、象棋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要求各协会制定活动章程和计划、协调安排活动时间及人员管理。樊运清代表离退办向老同志承诺,全力支持两个协会的工作,积极为老同志创造活动条件,并聘请专人定期指导,不断提高大家的技艺水平,同时鼓励协会积极纳入新成员,扩充协会力量,日常加强练习,积极参加省老龄委举办的比赛,不断取得好成绩。除此之外,离退办将陆续开展舞蹈、羽毛球等其他文体活动协会,丰富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这也是学校关心关爱老同志,对离退工作提出的要求。

宋永成代表参会老同志发言。首先感谢学校、离退办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想方设法创造各种条件让大家愉悦身心,增强体魄,增进大家友谊,提升生活品质。他表示,在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我校的离退工作成绩斐然,赢得众多高校的好评,对于我校的老同志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离退办的工作,并积极参加离退办组织的各项活动。

简短的仪式之后,乒乓球、象棋友谊赛展开激烈角逐。象棋比赛现场,老同志们有的屏息凝视,有的胸有成竹,有的僵持不下。小小的棋桌上,楚河汉界间,上演着安静的对弈,在一步步的兵来卒往中展现出了大家老当益壮,思维敏捷的精神风貌,大家以棋会友,陶冶情操。乒乓球比赛现场,挥臂高扣、海底捞月等一些高难度的技巧动作不断出现,让围观者们发出阵阵喝彩,白色的小球在球台上来回飞舞,时而被一板扣杀,时而被飞身救起,眼花缭乱的场景和着欢呼声、加油声融合在一起,气氛紧张、热烈、和谐,整个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比赛虽然短暂,但老同志们表示通过这次机会让大家愉快的相聚在一起,不仅在比赛中提高了技艺,同时增进了同事情、友谊情。希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离退休生活更加美满,当然更加希望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不断向一流高水平大学迈进。(撰稿:黄娟茹 审稿:张平 樊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