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走访上海校友会及上海校友企业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0 17:46:23 浏览:
 

3月14日,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润军、科技处副处长张守京等一行3人赴上海同我校纺工专业77级校友、上海校友会会长张喆(上海锦晨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和部分上海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走访了我校染整专业90级校友付永刚(罗中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轻化工程专业2000级校友崔进(伊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参观了校友企业,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首先,付永刚、崔进两位校友分别向郭可义一行莅临罗中科技集团公司和伊纯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指导交流表示欢迎,他们分别详细汇报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感恩之情,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随后,郭可义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郭可义表示,通过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状况和企业需求,进一步与校友企业加强沟通交流,为校友企业和母校搭建深入的合作交流与服务平台,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最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等方面探讨了合作意向。

在上海期间,郭可义一行还陪同校长王海燕走访了我校染整专业84级校友李健军(全国工商联执委、上海陕西商会会长、上海瑞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参观了上海张江瑞尔先进制造业技术研究院,座谈交流校企合作。

近期,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积极协同校内相关部门和学院寻求校友企业与学校进行产学研融合的新途径,持续走访各地校友和校友企业,凝聚校友力量、开拓校友资源,推动校友工作全面发展,推动校友事业和母校事业同向共行、共同发展。(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